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本週六起警察、郵政及公路人員3項升官等及升資考試登場
111/11/03
111年警察人員升官等考試、交通事業郵政人員升資考試、交通事業公路人員升資考試將在本週六起(11月5日)登場,於臺北、臺中及高雄等3考區同步舉行2天,試區分設在4個學校,報考人數合計4,693人,其中警察人員升官等考試3,864人、郵政人員升資考試682人、公路人員升資考試147人。請應考人注意應試的節次及考試時間,準時入場應試。
考選部表示,本3項考試不同於其他國家考試,應考人皆屬現職公務人員,是公務體系甄拔中階公務人才和現職人員取得晉升官等及資位任用資格的重要管道。今年要特別注意的是,依據「交通部公路總局組織法」及「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組織法」規定,公路人員升資考試為最後一次舉辦,呼籲該考試應考人把握機會,踴躍到考。
考選部指出,當前防疫放寬規定尚未實施,3項考試仍須維持各項防疫措施,請應考人注意並配合相關應試重點(請詳閱附檔)。同時提醒應考人,除考試當日可於試區公布欄查看試場位置外,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試區查詢」項下也能查詢,或可至該部全球資訊網該項考試「舉行相關事宜」頁面查詢;另為便利應考人快速連結上述頁面,也在考試通知書增設QRcode,掃描後點選試區,即可查看試場所處位置,考選部籲請應考人提前查詢利用,及早到場,避免壅塞。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應考人須配合之應試重點
另開新視窗 (開啟應考人須配合之應試重點.pdf檔)
點閱數2892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230781   WEB1 :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