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考選部放寬「預備文官團」報名資格,報名日期延至6月12日截止
112/06/02
考選部為增進青年學子熟悉公務體系就業環境,以提早將進入政府部門服務優先列為未來職涯目標,於110年首次舉辦「預備文官團」頗獲各界好評。本(112)年在疫情趨緩後,特別規劃於8月16至31日辦理「預備文官團—離島文官領航隊」,並與連江縣政府(馬祖)攜手合作,招募年輕學子親身前往馬祖體驗迥異於臺灣本島的公職工作環境。
考選部表示,因活動報名期間不斷接獲學生建議放寬報名資格,為擴大有志從事公職服務之青年學子參與,考選部決定放寬報名資格為112年度升讀大學二年級以上及研究所在學學生均可報名本活動,並延長報名受理時間至6月12日止,有意體驗預備文官團團隊或從事公職之學生,可於報名期間內進入考選部全球資訊網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DjsoVhf67Yr1Byb8)。
本次離島文官領航隊提供青年學子第一線接觸連江縣政府公務體系的機會,且由連江縣政府現職公務人員帶領參與縣府機關日常工作,以深入了解公務部門業務與工作價值,研習期間往返臺馬之交通及馬祖地區食宿費用皆由考選部負擔。
報名結束後考選部將辦理團員評選作業(包括書面審查及線上面試),擇定12名學生參加本活動,歡迎想體驗連江縣政府實際工作或有志了解公務職涯之青年學子,皆能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點閱數3720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296898   WEB3 :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