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問答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11.如何善用公共資訊服務點進行網路報名
107/05/22
一、為便利您就近上網報考國家考試,全國各地區可供民眾使用之上網服務及印表服務等資源之「公共網路服務點」 (如村里辦公處、公立圖書館、數位機會中心、教會等) 如下列清單,民眾可多加利用。惟各服務點之地址與所提供之服務資源隨時有變動的可能,建議請您先電洽服務點確認後,再行前往,以免白跑一趟。
二、您亦可利用「網咖」來上網報名與列印報名表件,其收費標準不一,原則為上網費用約每小時30元,列印A4一張約2.5元。
三、可提供印表服務則有「影印店」、「數位相片沖洗店」。請您先將書表置於網路空間、EMAIL信箱、USB隨身碟或磁碟片中,再送印,收費標準約為黑白A4一張2元,惟部分數位相片沖洗店視黑白列印為彩色列印,收費較昂貴(20元/張),請您先問清楚再送印。
四、另統一超商所提供的 「i-bon」 列印服務(i-bon門市查詢請按這裡),可使用自備儲存卡或USB隨身碟儲存未經加密保護的報名書表後,再送印。
五、最後提醒您,在使用以上各項服務時,因都是在公眾環境上操作,請隨時留意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性,以避免被他人不法使用。
六、各縣市公共網路服務點,請參閱附檔。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基隆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基隆市.pdf檔)
臺北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臺北市.pdf檔)
新北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新北市.pdf檔)
桃園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桃園市.pdf檔)
新竹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新竹市.pdf檔)
新竹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新竹縣.pdf檔)
苗栗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苗栗縣.pdf檔)
臺中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臺中市.pdf檔)
彰化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彰化縣.pdf檔)
南投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南投縣.pdf檔)
雲林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雲林縣.pdf檔)
嘉義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嘉義市.pdf檔)
嘉義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嘉義縣.pdf檔)
臺南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臺南市.pdf檔)
高雄市
另開新視窗 (開啟高雄市.pdf檔)
屏東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屏東縣.pdf檔)
臺東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臺東縣.pdf檔)
花蓮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花蓮縣.pdf檔)
宜蘭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宜蘭縣.pdf檔)
澎湖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澎湖縣.pdf檔)
金門縣
另開新視窗 (開啟金門縣.pdf檔)
連江縣(馬祖列島)
另開新視窗 (開啟連江縣(馬祖列島).pdf檔)
 點閱數66311
更新日期:112/12/08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205345   WEB2 :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