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長(意見)信箱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親愛的網友:您好!

歡迎您進入部長(意見)信箱,這是考選部傾聽民意的溝通橋樑之一,藉此管道,您可以向考選部反映您的意見及心聲。

誠摯地希望您隨時就考選行政議題上網提供寶貴意見,並請留下姓名、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我們會儘速處理。

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內容,再行投書:
1.歡迎您提出各項考選方面之建言,對於不實、不理性、謾罵挑釁粗俗言論或廣告,部長信箱將不予受理。信件內容如涉及違反相關法律者,請自負法律責任。
2.您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僅做為本信件回函或必要時聯絡之用,本部不做為其他用途。
3.如您所提建議或內容、身分有保密之需要,或考量電子傳送可能產生之資訊安全風險,請您改以書面郵寄至本部(地址: 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之1號,考選部收)。

更新日期:112/11/22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242052   WEB2 :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