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考選集粹8月份人物專訪紀錄「偏鄉社區健康的守護天使-專訪彰化縣線西鄉衛生所鄭聿淩護理長,兼訪李佳勳主任」
109/08/03
為持續深掘國家考選的方向及價值理念,呈現國家考試更多元專業的樣貌與內涵,考選部賡續推出考選集粹專訪系列,本(8)月份為彰化縣線西鄉衛生所鄭聿淩護理長及李佳勳主任專訪紀錄--偏鄉社區健康的守護天使。
考選部表示,本篇專訪鄭聿淩護理長,受訪時特別提到,多年來支撐自己工作的信念,僅是單純想把事情做得更好,後來發現這些作為使得民眾也受益,便回饋讓自己有繼續下去的動力,簡單來說,就是取之於鄉,用之於鄉,與鄉共好的理念;也藉此告訴大家,貢獻自己不因職位高低,而是在任何崗位,你我都能發光發熱。而李佳勳主任則強調公共衛生的宗旨在於預防醫學,因此他帶領衛生所同仁將前端的預防工作盡情發揮,而不單作後端的治療,同時也賦予了衛生所應有的生命力。未來,冀望透過線西鄉衛生所的作為,也影響更多有能力的人。
本專訪內容除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考選集粹專區刊登外,同時以國考APP推播,讓民眾即時點閱及分享。

 

 


點閱數1964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332914   WEB3 :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