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考選集粹4月份人物專訪紀錄「傳承與創新、振興客庄產經的推手-專訪客家委員會產業經濟處陳副處長瑞榮」
110/04/01
考選集粹4月份登場人物--客家委員會產業經濟處副處長陳瑞榮,其橫跨建管、檔管、工程、文化、產業行銷領域等多元豐富的非典型公務生涯,將推翻你對公務人員朝九晚五、因循守舊的刻板印象,並點亮你的目光。
考選部表示,公務人才是政府致力推動國家社會發展必要的珍貴資源,更攸關國家政策規劃與執行之績效,為了發掘並呈現國家考選人才多元的樣貌,考選集粹按月報導各領域傑出的公務人員及專技人員,本次特別專訪擔任公職迄今24年的客家委員會產業經濟處副處長陳瑞榮,自初任時協助弱勢長輩保留老屋違建後,一路轉變職場領域,歷經檔案管理、處理工程糾紛、擴建國內航廈、整建機場跑道,到成為推動客庄營造行銷的高手,彷彿是一齣高潮迭起的舞台劇,令人拍案叫絕! 陳副處長提到,支持他嘗試跨越不同職系專業領域的轉場動力,正是源於同理心、服務熱誠及勇於任事的理念與初心,秉持這樣的理念與初心,就能在對的時間、對的位置,做對的事。陳副處長更期許有志投身公部門的年輕人,要改變公務人員是鐵飯碗的心態,建立為國家服務、為社會及人民做事的基本信念與態度,才能在公務生涯不虛此行。
本專訪紀錄已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考選集粹專區刊登,同時以國考APP推播,歡迎民眾即時點閱及分享。

相關圖片
另開視窗,連結到客家委員會產業經濟處陳副處長瑞榮(jpg檔)
另開視窗,連結到陳副處長參加2019年新加坡秋季旅展推廣行銷客庄景點及旅遊(jpg檔)
另開視窗,連結到陳副處長赴高雄查訪客庄營造情形(jpg檔)
點閱數2105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325616   WEB3 :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