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考選集粹12月份人物專訪紀錄 「致力工程建設把關,促進社會民生發展-專訪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洪啟德理事長」
110/12/01
考選部考選集粹12月份登場人物-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洪啟德理事長,從求學、就業、開業到參與專業團體,數十餘年於土木工程產業深耕、奉獻下打造出優質服務、熱心公益的新形象。
所謂「土木工程」泛指民生工程,是一種與民眾生活及公共建設密切相關的產業,小至民用住宅,大到國土發展,土木工程技師都扮演著國家社會向前邁進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很早就立定土木職涯志向的洪理事長表示,專業就是基本技能,土木工程技師執業攸關建築物及公共工程品質與國人生命安全,故心態必須正向,更須遵循工程倫理,本於公信、專業、熱忱的態度,以善盡把關責任。
洪理事長在擔任全聯會理事長期間,秉持著回饋社會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帶領全聯會投入國內許多重大災變事故、推動「土木工程法」相關立法、配合政府宣導加速耐震標章認證制度及促進土木工程技術創新等,每一項的挑戰與成果,不僅帶動國家社會的進步與發展,更充分展現土木人的專業及價值。
本專訪紀錄已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考選集粹專區刊登,同時以國考APP推播,歡迎民眾即時點閱及分享。

相關圖片
另開視窗,連結到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洪啟德理事長(png檔)
另開視窗,連結到02_協助民眾辨識及購買耐震安全之住宅(png檔)
另開視窗,連結到03_透過國內外廠商技術轉移,提升國內技術水準(png檔)
點閱數1399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335505   WEB2 :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