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12月11日至13日舉行110年地方特考
110/12/09
110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將於110年12月11日至13日在臺北、桃園、新竹、臺中、嘉義、臺南、高雄、宜蘭、花蓮、臺東、澎湖、金門、馬祖等13考區同時舉行,應考人可於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試區查詢」項目,查詢座號、應試試區、試場及試區試場平面圖等相關資訊。
本考試之考試通知書於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考試通知書下載」項目開放下載,應考人於下載列印考試通知書時,請一併列印及填寫應考人健康關懷表。防疫期間,鼓勵應考人分流進入考場,考試開始前2小時即可開始進入考場,勿集中於接近考試開始時間,考試當日進入試區時應配戴口罩及配合量測體溫,並出示該2項文件及本人身分證件,以利工作人員辨別身分。應考人如果有自主健康管理或身體不適等情況,應在試區門口據實告知工作人員,以便判斷是否安排區隔應試。進入應試的試場後,監場人員將逐一收繳健康關懷表。
應考時,應考人應憑國民身分證、護照或具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全民健康保險卡、駕駛執照應試。
考試中不得隨身攜帶、配戴或使用行動電話、電子穿戴式裝置或其他具有資訊傳輸、感應、拍攝或記錄功能之器具、設備,並不得置放於試場座位四周。其關機者亦同。同時不得攜帶及使用具公式及轉換因子等特殊功能之滾輪尺、文具。

點閱數8501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221135   WEB1 :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