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考選部籲請應考人務必配合考場各項防疫措施
111/04/22
考選部表示,「111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關務人員、身心障礙人員考試及111年國軍上校以上軍官轉任公務人員考試」即將於4月23日至24日舉行,目前已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下簡稱指揮中心)政策,要求試務工作人員須完成第3劑追加劑的接種,始准執行試務工作(如完整接種2劑疫苗且滿14天,尚未及接種追加劑者,須提供3日內快篩或PCR檢驗陰性證明),以提升對病毒的防護力。
考選部指出,考試當日應考人進入試區時應配戴口罩及配合量測體溫,並出示該考試通知書、健康關懷表及本人身分證件,以利工作人員辨別身分;如果有「自主健康管理」(未被依法限制外出)或身體不適等情況,應在試區門口據實告知工作人員,以利判斷是否安排於備用試場應試。另為降低感染風險,應考人於考試前或考試期間如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均不得參加考試:(一)確診且於指定隔離治療機構或指定處所隔離;(二)為指揮中心發布之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之「居家隔離(或集中隔離)」、「居家檢疫(或集中檢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經安排採檢,於接獲檢驗結果前」之管制對象,仍在被限制不得外出之管制期間。有上列情形之一的應考人並應主動以電話或e-mail告知考試承辦單位。應考人如為考試中收受前開情形通知者,務必立即主動告知試務工作人員即時處理。考選部籲請應考人務必遵守衛生主管機關防疫規定及考場各項防疫措施。
鑑於近期疫情發展趨勢,考選部請應考人於考試期間確實遵守防疫事項,包括應全程配戴口罩、嚴禁試場內非必要之交談及移動、勤洗手消毒、口罩髒污或潮濕時應立即更換;用餐須在應試之試場固定座位並使用隔板,且用餐完畢應立即戴上口罩。考選部鼓勵應考人踴躍下載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透過科技防疫,以強化自主防疫並降低疫情傳播風險。本次考試的各項防疫措施,均配合指揮中心相關指導,適時諮詢感控防疫專家建議,力求防疫措施周妥完善,請應考人共同遵守及落實自主防疫工作,並安心準備應試。

點閱數7271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309110   WEB1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