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本週末起專技人員考試即將登場 請留意重要考試資訊
111/07/28

7月30至8月1日即將舉行「111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中醫師考試分階段考試、營養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111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公共衛生師考試、高等暨普通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報考人數計27,369人,於臺北、臺中、臺南、高雄、花蓮及臺東等6考區同時登場。應考人可於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試區查詢」項目,查詢座號、應試試區、試場及試區試場平面圖等相關資訊。

考選部表示,本考試據統計截至111年6月,共有近22萬人及格,這些具有專業素養的醫事人力,是維護國人醫療服務品質,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鑑於電腦化測驗是國家考試邁向數位轉型的重要一環,為因應當前資訊化、數位化之時代趨勢,自112年起,中醫師考試將採行電腦化測驗,並納入每年電腦化測驗考試期程辦理,因此今年將是最後一次以筆試方式進行考試。考選部亦將持續致力於推動公平、安全、穩健及前瞻之國家考試數位轉型策略。

考選部進一步表示,考量目前疫情發展,再次提醒應考人注意須配合之應試重點(請詳閱附檔);另本考試入場時間為考試當天上午7時即可進入考場(社會工作師7月31日考試,上午6時30分即可進入考場)。考選部將一貫秉持兼顧考試公平性、應考人權益及國家防疫政策之原則,全力使國家考試順利完成,籲請應考人專心準備應試之餘,做好自我防護,提升免疫力,照顧自己也尊重他人,以共同維護參與考試人員的健康與安全。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應考人須配合之應試重點
另開新視窗 (開啟應考人須配合之應試重點.pdf檔)
點閱數4055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327051   WEB1 :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