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題疑義申請程序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有關試題疑義之申請,請依下列方式辦理,否則不予受理。

1.依國家考試試題疑義處理辦法規定,應考人對筆試試題或公布之測驗式試題答案(以下簡稱答案)如有疑義,應於該次考試全部筆試結束之次日起三日內,登入考選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填具申請試題疑義相關資料,必須載明試題或答案不當或錯誤之處,並敘明理由及上傳佐證資料,同一道試題以提出一次為限。

 

 

 

 

 

2.試題疑義請勿僅以補習班印製之講義、書籍、答案或考古題作為上傳之佐證資料;上傳佐證資料電子檔格式為JPG、每一道試題總量以30MB為限。另應考人提出試題、答案疑義如逾越受理期限或未敘明理由及上傳佐證資料或載明事項不齊備者,不予受理。

 

 

3.應考人提出疑義,不得要求告知典試委員、命題委員、閱卷委員或試題審查委員之姓名或有關資料,亦不得對未公布答案之試題要求提供參考答案。

 

 

 

 

4.口試或實地測驗之試題疑義,應考人應當場提出,由口試委員或實地測驗委員處理之。

 

 


更新日期:112/11/22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333082   WEB1 :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