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賓參觀國考藝文走廊報名作業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一、目的:國考藝文走廊的設立係藉由融合國考意象與人文藝術的雙向連結,提供各界快速認識國家考試沿革及發展之捷徑,並提供豐富的文化藝術體驗。
二、實施對象:國內外各機關(構)、學校、團體及社區。
三、承辦單位:本部綜合規劃司。
四、參觀時間:每週一及每週四下午2時至4時指定時段。
五、參觀申請對象:國內外各機關(構)、團體、學校及社區,5(含)人至30人為原則。
六、參觀申請須知:於參觀日5日前檢具申請預約登記表(含領隊、聯絡人之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電子郵件信箱及參觀人員姓名,如附件)一份,以書面向本部申請,或於本部網站線上報名,經本部確認後安排參觀;因特殊原因未能於前述期限提出申請者,請於參觀日3日前提出申請,不足3日不予受理;參觀來賓因故取消預約或更改參觀日期,至遲應於參觀前1日以書面或電話通知本部。
七、參觀指引:參觀來賓禁止飲食、吸菸,並不得攜帶易燃液體和尖銳器械等危險物品進入藝文走廊;本場所畫作及物品,請勿觸摸以免污損(詳附國考藝文走廊參觀指引)。
八、申請方式:線上報名;書面預約登記表下載。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國考藝文走廊參觀指引
另開新視窗 (開啟國考藝文走廊參觀指引.pdf檔)
參觀國考藝文走廊書面預約登記表
另開新視窗 (開啟參觀國考藝文走廊書面預約登記表.pdf檔)
更新日期:113/03/19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337209   WEB3 :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