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與公告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json Facebook Line Twitter Plurk Print
112年高普考本週末登場
112/07/05
一年一度規模最大、報考人數最多的國考「112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將於7月7日至11日在臺北、桃園、新竹、臺中、彰化、嘉義、臺南、高雄、宜蘭、花蓮、臺東、澎湖、金門及馬祖共14考區連續舉行5天:7月7日至8日由普通考試率先登場,9日至11日接續進行高考三級考試。考選部籲請應考人注意應試的節次及考試時間,準時入場應試。
考選部表示,高普考試之報考人數、考試規模及動員試務人力,居全年度各項國考之首,也是中央機關及地方政府招募新血的重要來源。今年採行多項新措施,包含高考三級暨普通考試不再列考公文,以及高考三級僑務行政、國際文教行政、新聞、觀光行政4類科增列英文檢定納入應考資格條件;高考三級各類科提高筆試「法學知識與英文」之「英文」比重等,該部呼籲有志投身公部門服務的應考人把握機會,踴躍到考。
 考選部指出,本考試相關應試重點(請詳閱附檔),請應考人注意並配合。同時提醒應考人,提前運用網路查看試場位置,避免入場壅塞。且未經事先申請獲得許可,不得陪考。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附件-應考人須配合之應試重點
另開新視窗 (開啟附件-應考人須配合之應試重點.pdf檔)
相關圖片
另開視窗,連結到本年度規模最大、報考人數最多的高普考試將於7月7日至11日登場(jpg檔)
點閱數13919
回上一頁 回頁首
本網站資料,歡迎朋友連結使用。但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均不得任意增刪
考選部 地址:116203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所在位置 ),總機:(02)2236-9188(聯絡方式
2018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並使用支援TLS 1.2(含)以上版本瀏覽器瀏覽
瀏覽人次:(自113年起) 001370046   WEB3 : 148